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接续奋斗 勇担使命——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供稿)10月16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10月20日下午,支部在教学楼206室召开学习会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刘楚主持会议并领学。

150FA

学习会上,刘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报告中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三个部分的内容,号召全体师生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在新征程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BB5B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后续,支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依托“船海有你”、“广航船舶学生党支部”等微信公众号和支部微信群,及时向支部师生推送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发布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和评论员文章,以三会一课、主题学习、主题分享交流、主题知识竞赛等方式,迅速形成全媒体宣传、全体党员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悟原理原义,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支部工作、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第2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