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 供稿)10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教工党支部在行政B楼411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卫斌同志主持。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科学部署未来五年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专门章节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高校教师既深受鼓舞,又倍感重任在肩。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高等教育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接续奋斗 勇担使命——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