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首页
滚动图片-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活动展示>>正文
喜报!致公党总支部多名党员获市委会表彰

(党委统战部、致公党总支部 联合供稿)9月6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在广州市文化馆(新馆)隆重召开。致公党广州市委会300多名党员欢聚一堂,共同纪念市委会成立65周年。

大会表彰了近5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宣传等领域涌现的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致公党总支部被授予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杨素梅、郑才荣、谢兰兰三人被授予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吴永明、王同钧、李丹妮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陈丹涌、吴永明、杨华坤被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杨素梅还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以上荣誉的获得充分说明了致公党总支部近年来在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参政议政方面更是可圈可点,本次被授予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的仅有7位,其中我校就有3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扬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广东省、广州市以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中获省教育厅表彰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