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毕修颖副校长为外语学院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外语学院 供稿)4月1日下午,毕修颖副校长在教学楼209课室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外语学院140余名学生讲授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毕副校长首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入手,阐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随后毕副校长以丰富的史料和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与同学们一道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体同学要从《决议》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发展的新篇章。

     

    针对当前的抗疫形势,毕副校长强调:要严格做好防控工作,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个人与社会、个人与国家的关系,掌握必要的防疫知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我们每个同学应有的贡献。
    这堂思政课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度解读,更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学习,同时也凸显了学校领导对学校发展和同学们健康成长的深情关怀和殷切期望。课上,同学们认真聆听教诲,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怀揣家国梦想,用行动彰显青春担当,让青春年华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伟大实践中焕发绚丽光彩。

上一条:宣讲诵读类一等奖!广航学子再创党史学习佳绩! 下一条:坚定自信 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