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宣讲诵读类一等奖!广航学子再创党史学习佳绩!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广东省教育厅于2021年面向全省高校,以“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为主题,开展了社会实践调研、宣讲诵读等活动。4月3日,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公布了获奖名单,国际邮轮游艇学院选送的作品《建党初期的南粤朝阳——陈延年》(作者:曾紫兰、刘科骏、李泽璇,指导老师:温贞华)荣获宣讲诵读类一等奖!这是我校推荐的6大类46份作品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作品。

本次大赛旨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大赛由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办,宣讲诵读类项目由暨南大学承办,在全省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经组织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

《建党初期的南粤朝阳——陈延年》宣讲视频以觉醒年代的片段作为开头导入,镜头之间根据内容情节采用了淡入淡出及画中画的转场效果,角度独特。邮轮212刘科骏同学用丰富的体态语,有声有色讲解陈延年成为南粤朝阳的故事,展现延年同志的丰功伟绩。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党委书记陈驰表示,下一步全院师生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形成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教风学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南方日报》刊登我校张璟博士理论文章 下一条:毕修颖副校长为外语学院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