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共建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供稿)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共同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成效,12月16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工程中心党支部、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学主题党日活动,联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占毅教授做“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讲座在船舶楼506会议室举行,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赞主持。 

1F6F2

 讲座开始,支部书记首先介绍出席讲座的嘉宾、主讲人。讲座上,主讲人首先用一系列数字“1、2、3、4、5、7、8、10、13”从总体上概述了《决议》全文的主要内容,然后从会议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四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要以史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他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清晰阐述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给现场党员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我院党员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讲座结束后,共建双方党员纷纷表示讲座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鲜活案例,听了以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继续互学互促,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拼搏奋进的实际成效。

1625B

 

上一条:海运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