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海运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海运学院供稿)2021年12月23日,海运学院教工一支部在航海楼51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分四部分: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支部书记述职;三是民主评议;四是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首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部分章节,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部分节选内容。

然后,祝鸿支部书记进行述职。祝书记述职报告,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工作围绕上级党组织安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了支部建设,强化了支部组织生活,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支部工作有序良好开展。重点开展、组织学习党史、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及系列讲话和十九届六中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中心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述职报告肯定了支部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民主评议由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党章和廉政准则,把自己摆进去,找差距,自我剖析、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做到对征求到的意见不过滤、不遮掩,有回应,有交代。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坚持从诚恳、团结同志的角度,有一说一,点穴位,讲问题,不拐弯,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党员表示,牢记党旗下庄严神圣的宣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荣获广东“讲南粤红色故事”视频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共建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