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战略意义和内涵实质,11月25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205,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刘楚主持,支部邵志敏老师、史颖文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12EE9

学习会上,刘楚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以及“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的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领学。她强调,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学习内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59B4

在分享交流环节,卢家文等十位同学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分别从“三个需要”、“四个意识”、“四大成就”以及“十个坚持”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与思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学生,要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来践行“永跟党走,青春强国”的使命,坚持党史学习,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学习经验,永葆奋斗姿态,为新时代的各项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成为有信仰、肯奋斗、敢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学生而不懈努力。

13D7E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本次专题会学习,大家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辉煌历史,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心怀远大理想,埋头踏实苦干,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相结合,将党的知识融会贯通,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大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下一条:学习全会精神 落实根本任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