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供稿)12月2日下午14:00至16:30,我院党委刘向阳书记在学院310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开展专题研讨。会议旨在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畅谈如何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学院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助推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向阳书记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刘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成果极为丰硕、意义非常重大、影响十分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及学校要求,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扎实有力的推进措施,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组织专题研讨,分批、分系、分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扎实抓好基层学习。

接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要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作为高校的教师与管理干部,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全局的高度把握学习发展的着力点,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刘向阳书记强调,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结合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做好贯彻落实,在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

上一条:学习全会精神 落实根本任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