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海运学院供稿)2021年12月2日下午, 海运学院于航海楼512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海运学院党委林少栋副书记主持,海运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林少栋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读"十个明确"。全体老师观看《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视频从4个历史时期两个"确立"13个方面成就、回望党的百年历程总结5点历史意义总结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方面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林少栋副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史理论学习,牢记十个坚持,十个明确,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了交流,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对党忠诚、勇于奉献的人民教师,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的有用之才,为“十四五”开局做好准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