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12月2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船舶楼506会议室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以辅导讲座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咸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16ABB

黄书记首先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为纲讲专题辅导课,他配合精心制作的PPT,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我们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解读,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核心要义和重要论断,教育引导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19366

在交流环节,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赞、工程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洋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嘉玥,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起来,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广州交通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专业课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课程思政育人、做好工程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等工作,助力学院事业发展;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开展宣传阐释,在学生群体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分享交流了各自的感悟。

17CBF

通过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全院教职工更加深刻领悟到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宝贵的经验和智慧,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勇毅前行,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海运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