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4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起航·双创节”第一届表彰暨第二届启动仪式

本报讯 近日,我校“青春起航·双创节”第一届表彰暨第二届启动仪式在海燕广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双创学院副院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校团委副书记致辞。他指出,双创节响应了团省委关于创新创业赛事的号召,鼓励了广大学生投身双创,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论断,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创新机会,大力培养创新人才,让广航学子的大学时光焕发青春活力,让我校创新创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紧接着航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读了第一届双创节的获奖名单。第一届双创节共表彰77个项目,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63项,并推荐其中14个项目参加2018年团省委科技创新项目,10项获批立项,获省级资金19万元。宣读完毕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团队代表一一颁奖。至此,第二届“青春起航·双创节”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后,校学生会开展了科技文化游园活动。本次游园活动分为科技阵地和文化阵地两块。科技阵地里体验丰富,VR虚拟科学之旅带领广大同学遨游世界;水火箭让同学们跃跃欲试,意犹未尽;3D打印有限公司为我们同学讲解有关3D打印的知识,大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文化阵地则诗意联翩,书法体验阵营也让同学们饱尝笔墨风韵之瘾;华容道和孔明锁阵营区令许多同学在游戏中充分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科技文化游园吸引了广大同学踊跃参与。

“青春起航·双创节”的举办在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培养双创人才提供了重要平台和载体。 (校团委)


上一条:职场挑战 精英来战 下一条:勇于尝试 敢于挑战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