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三版>>正文
乒乓球单打比赛完美落幕

  本报讯  3月30日,“2018年体育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单打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二楼举行。此次比赛由学校主办,公共体育教学部、教务处、校团委、学工处承办,并由校学生会和乒乓球协会共同协办。此次比赛也为我校2018年体育文化节打响了第一炮。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的,分为初赛和决赛,每场比赛参赛选手以及观众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初赛定于29号,经过一下午的角逐,男女8强出炉。3月30日下午,乒乓球单打比赛迎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决赛。现场氛围热烈,选手们一个个灵活的角度,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过程,都让观众神经时而紧绷,时而放松。各组选手强强对决,更是让场外给选手捧场的亲友团们不禁捏了把冷汗,与此同时,如此精彩的对垒更是使得观众呼声不断!虽说比赛激烈,可是伴随观众们的加油声、欢呼声,现场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体育馆内紧张的气氛也慢慢消散。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组的桂冠最终被来自经贸学院的郑跃圳摘得,女子组的冠军则由信通学院的彭子灵同学获得。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献上了一次精彩的竞技体育盛宴。
  选手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互相切磋,都展现出了相当高的竞技水准,不仅提高了球技,也增进了友谊。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也推动了体育与健康、文化的融合发展。(陈惠辉  崔淦琳  黄淑贞)


上一条:渴望优秀 不甘平庸 下一条:突破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