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三版>>正文
突破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本报讯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第八届“海晶杯”篮球赛于3月22日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篮球赛开幕式的嘉宾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朱威老师、学生辅导员符志伟老师及学生会主席杨荣森等。
  此次大赛共21支队伍。由各系部班级选送队伍将共进行43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会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从而充分展现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海晶杯”篮球赛的顺利开展,营造了一个生气勃勃的校园环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是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篮球的竞技魅力。(韩钰荣)

上一条:乒乓球单打比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传公益信念 扬雷锋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