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二版>>正文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大力推动改革发展

  本报讯 3月29日,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副校长戈飞平、副校长袁炎清、副校长毕修颖、纪委监察处处长徐长春、人事处处长苏万春、海运学院党总支书记闵金卫分别作中心发言。
  招乐辉副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广东的发展,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工作,对广东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成绩,补齐短板,坚持特色,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更好地支撑广州交通大学筹建。
  戈飞平副校长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实际,真抓实干,落实好学校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袁炎清副校长认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对广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新时代做好广东工作的根本,切实提高自身本领,深入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探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路径,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毕修颖副校长认为,我们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到肩上所承担的重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面向全国,面向世界,以更高标准、更宽广视野、更严格要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全面协调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辜负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徐长春、苏万春、闵金卫等同志分别就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加强人才培养等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真学真懂真做上下功夫,全面系统深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理论修养。
  王舒平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新宪法学习,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各部门要注重学习的效果和覆盖面,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本部门学习计划,在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团员中认真组织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创新学习方式,使学习活动生动地持续下去。同时,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把学习所得应用到学校发展和个人实践中。(周小宁)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黄埔区政协、区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调研组成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