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本报讯 3月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出席会议并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警钟长鸣,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戈飞平副校长代表学校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分析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
  招乐辉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王书记提出的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回去后要召开班子成员和辅导员会议,认真传达今天会议精神,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认真贯彻落实。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大力推动改革发展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