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二版>>正文
校领导会见黄埔区政协、区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调研组成员

  本报讯 3月7日,黄埔区政协秘书长刘伟平,学习文史委主任杨秀兰,经济委主任陈晓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姚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徐申全,区政协学习文史委副主任、党校副校长张慧等领导来我校黄埔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研究中心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驰陪同会见。
  黄埔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研究中心是广州黄埔区和我校共建的海丝文化研究合作平台,致力于海丝文化研究,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决策咨询、智囊服务和技术服务,促进海丝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海丝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智利教授详细汇报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
  招乐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海丝中心取得的成绩,希望海丝中心继续推动团队模式,广泛发动师生参与,要求中心面向黄埔、面向大湾区,为政府、企业、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并多途径争取资源,积极申报项目,发挥优势,与关联研究机构共享资源。
  刘伟平秘书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黄埔区作为海丝文化建设核心区,发挥海丝文化研究中心作用的特殊意义,希望中心工作能够紧密结合区情、市情、省情和国情,有更大更多作为。(王智利)

下一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大力推动改革发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