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8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本报讯 913日,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我校黄埔校区田径运动场和琶洲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主持典礼。参加典礼的有校领导、各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17级全体新生。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施斌教授、骆毅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新生们送去了寄语,新、老生代表也在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在两个校区典礼上,邹采荣校长对新生们提了几点要求:一、认清使命,开拓眼界,树立远大志向;二、探索学习,砥砺德行,做睿智而高尚的人;三、勇于创新,善于实践,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四、生活有规律,劳逸能结合,支出要有度,劳动最光荣。

邹采荣校长希望新生们在大学里充分汲取养分,提升知识储备,发挥聪明才智,感受探索奥妙,珍惜时光成长,释放青春活力,以伟大的抱负、终身的学习和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典礼在激昂奋进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正好,载梦起航,17级新生们将开始大学的崭新旅程。 (黄晗)


上一条:砥砺奋进 成就辉煌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