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8期>>第三版>>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本报讯 928日晚上,“青春喜迎十九大 扬帆起航新征程”2017年广州航海学院迎新晚会在黄埔校区海燕广场隆重举行,为2017级新生开启精彩的大学之旅。校团委老师、各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和4000余名新生一起观看了晚会。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晚会通过为学校老师、同学们搭建一个联欢的舞台,将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师兄师姐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17届新生。与此同时,整场晚会的节目编排设计也生动具体地表达了同学们对青春的诠释,以及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殷望。

晚会现场,一首激情澎湃的《Price tag》让现场气氛燃烧了起来。整场晚会节目共有十二个节目,动感十足的歌舞表演《快乐甲板》、《士兵来了》等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严肃庄重的诗朗诵《我的大学》深入人心,而舞台剧《那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为新生上了一堂诙谐有趣的反传销课。这些节目一方面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另一方面也表达了我校同学对新征程的无限热情。

晚会为与祖国同生日的六名新生精心准备了一场现场生日会,让新生倍感温暖。全场一起高呼“祝祖国生日快乐”,再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航运经贸学院表演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各年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让同学们用青春的热情迎接祖国的华诞,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同时,这对于提升广州航海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对于我校师生和谐及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青春的舞台寄语新生,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向美而行。(谢曼欣)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邹采荣校长新学期给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