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8期>>第二版>>正文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本报讯 911日下午,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副校长Ashraf Jawaid教授、商学院副院长Chris Marshall 博士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校长邹采荣、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在行政楼六楼贵宾会客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校长邹采荣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教育科研合作、广州交通大学的筹建、学科专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希望双方能够在“一带一路”的教育背景之下,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在联合培养、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访与进修、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Ashraf Jawaid教授介绍了该校的专业学科优势、国际教育与合作情况,并希望两校能在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交换、教师访学与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Ashraf Jawaid教授对我校在学生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专业与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会谈中,双方对各自学校发展的近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未来的合作提出期望,并希望建立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动双方院校具体和实质性的合作项目。

随后,Ashraf Jawaid教授以及Chris Marshall 博士等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为我校学生举办出国留学项目推介会,Chris Marshall 博士向现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贝德福德大学的留学优势,包括学分互认、留学费用、雅思成绩、专业选择、创业资助与就业趋向。我校航运经贸学院等有关院系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项目推介会,本次座谈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国际化视野,而且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直接提供了重要的面对面交流平台与留学新渠道。

最后,Ashraf Jawaid教授以及Chris Marshall 博士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以及航海楼航模中心,体验了我校的特色校园文化。Ashraf Jawaid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在双方已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框架下双方院校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国际教育和科研合作,特别是务实‘3+1+1’或‘2+2’本科生及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殷切期望我校能在合适的时机派代表团前往贝德福德大学交流与访问,进一步开展双方各领域的合作。(程松)


上一条: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巡视员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指导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