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8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本报讯 922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会议,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学习主要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和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月进行。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广东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广州航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等文件精神。

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胜利之盾》。前一部教育片以案示纪,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正风反腐教育。后一部教育片重现了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也诠释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体现了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

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认为,两部片的教育警示意义很深刻,从不同角度彰显了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前一部片用了丰富的反面素材,深入剖析了堕落分子背后的思想蜕变和道德滑坡,教育我们牢固树立廉洁勤政意识。后一部片回顾了建国初期党的辉煌保密工作史,突出保密工作对党的事业所起的关键性作用,教育我们要不断增强保密意识。王书记着重强调,新时期我国保密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一些人失职渎职,失密泄密,给党和国家事业造成巨大的危害。各级领导干部应当吸取反面素材的教训,严格要求本部门人员在各自岗位上,树立保密意识,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做起,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防微杜渐,确保本部门不发生窃密泄密事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周小宁)


上一条: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下一条:新加坡欧亚航运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来访我校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