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正文
牢固树立交通强国意识 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

 十九大报告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提出了明确部署和努力方向。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历史机遇,树立创新自信,勇于攻坚克难,务实推进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为加快建设世界交通强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

     (学校党委宣传部整理)

 

上一条:“两个阶段”战略关键词是“全面建设” 下一条:人民日报评论员:努力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八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