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5期>>第三版>>正文
“营销之星”大赛圆满结束

本报讯 5月10日至5月11日,由航运经贸学院所举办的营销之星大赛在北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以及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平台。

在此次活动中,所开设摊位的数量总共有25个,每个摊位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色彩,不同摊位的特殊商品满足同学们各种各样的需求,如美食站台中的水果、紫菜、鱿鱼丝、棉花糖等各种零食应有尽有,杂货铺站台中的各种充满创新的商品也让来观赏的同学目不暇接,当然其他站台也不甘落后纷纷亮出杀手锏吸引同学,现场每间店铺前都是人流涌动,热闹非凡。经工作人员统计,此次营销之星的冠军摊位为9号摊位Imenshop,营业额为3769元,在25个摊位中排名首位。

现代经济发展迅速,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当仁不让地成为当今热门话题之一,此次由航运经贸学院所举办的”营销之星”大赛正是旨在锻炼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能力及强化其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也更好地激发学生的营销创业潜能。相信同学们必能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为自己光明的前途打下坚实的基础!(戴靖妍)


上一条: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大合唱比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明辩笃行 舌战群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七届“明信杯”辩论赛总决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