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4期>>第三版>>正文
一滴热血,一个生命——我校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殷红的血液,是生命的源泉;健康的血液,是送给患者最温暖的礼物。4月27日上午,在学校计卫科的组织和指导下,校红十字会携手广州血液中心,在学校本部图书馆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我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为他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了配合在我国建立大容量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救助更多患者,今年我校继续开设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点,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捐献。

经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全校献全血量累计超700人次,献造血干细胞30人,献成分血16人。

无偿献血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无偿献血的意义所在,奉献爱心,热心公益。“我不认识你,但我谢谢你”这是所有血液受益人对无偿献血者发自内心的感谢!(廖姜文)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第一届 “青春起航 双创节”正式启动 下一条: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烁萍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