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首页
滚动图片-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活动展示>>正文
我校荣获第六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航海院校组团体三等奖”

(海运学院 供稿)6月26日至29日,第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在浙江省舟山市隆重举行。大赛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舟山市人民政府、浙江海事局、中国海事服务中心承办,浙江海洋大学和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主题是匠心筑梦新时代奋楫扬帆新征程,吸引了来全国各大航运企业和航海院校48支队伍、504名选手参与竞赛。本届大比武延续了第四届、第五届的传统,香港、澳门、台湾继续组队参赛。与往届相比,本届大比武在参赛队员与参赛项目上更加全面,首次将内河船舶船员纳入竞赛,新增内河船员竞赛项目;比赛项目更加突出技术实践、贴近航海实际,将重点考察参赛队伍及队员面对突发海上状况时的判断、应对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8E25E

我校航海体育研究中心招乐辉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闵金卫院长、海运学院张海波书记、教练何淋老师麦健民老师、叶振斌老师带队参加本次大赛。参赛队选手12人,他们分别是:海运学院的曾杨林树鑫李博然侯博文王亮轩杨靖涛,轮机工程学院的蔡天宝焦明哲郗恩宇、陈希、秦泽浪、毛雨杰

BEDBD

    E91D5

在四天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队与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集美大学等18所航海院校同台竞技,包括铁人三项接力、水上操艇、撇揽操作、金工工艺等4个竞技项目。最终凭借着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稳定的发挥,获得航海院校组团体三等奖。其中撇缆操作项目以总成绩241.42米获得第二名,参赛队员为曾杨、林树鑫、李博然、侯博文、王亮轩;铁人三项接力项目以总成绩10分43秒04获得第五名,参赛队员为王亮轩、陈希、秦泽浪、李博然、杨靖涛。

1B50D

我校学子与来自全国各地航海院校的队员同台竞技,不仅向业界展示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更为推进我校航海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本次技能大赛,队员们得到了锻炼与磨砺,获得了宝贵的比赛经验,提升了航海技能,也认识到了和兄弟院校的差距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特色,为海洋强国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黄埔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 下一条:我校学生作品荣获第25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决赛一等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