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7期>>第三版>>正文
广东省预征兵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黄震艺) 6月3日上午,广州警备区司令部陈伟武副参谋长、广州警备区动员办林士涛主任、黄埔区武装部肖协余部长、黄埔区武装部石余发副部长、黄埔区武装部左国和参谋一行5人来校检查指导应届大学生预征兵和招收士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苏曙、校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领导以及航海系和轮机系大队长等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并就我校应届大学生预征兵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陈伟武副参谋长对我校预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预征兵和招收士官工作作了要求。会后,检查组在我校人员陪同下参观了航海模拟器。

上一条:海洋科技齐共创 星海争辉耀航专 下一条:“低碳减排 绿色生活”—————软件学院网页设计大赛决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