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7期>>第三版>>正文
海洋科技齐共创 星海争辉耀航专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周进豪)为期两个月的2010年广州航专科技节近日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曙、教务处处长、学工部部长、各系分团委书记以及校团委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颁奖。港航系、航务系和外语系分别荣获本届科技节一、二、三等奖。

闭幕式上穿插了各系的回顾演说和互动环节。各系代表的解说和PPT一幅幅活动现场图片,以及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仿佛把同学们带回了比赛现场。

苏曙副书记为闭幕式致辞。他指出本届科技节专业特色凸显,参与面广。各系以专业为依托,以技能比武为平台,内引外延,举办了一系列科技项目比赛,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丰富了科技节的内涵,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同时鼓励广大同学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积极参与到各项科技竞赛中来,争取在各级科技赛事中勇创佳绩!

最后,苏曙副书记宣布2010广州航专校园科技节闭幕!

上一条:造血肝细胞捐献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广东省预征兵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