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7期>>第三版>>正文
“低碳减排 绿色生活”—————软件学院网页设计大赛决赛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丘春玲) 6月24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以“低碳减排,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网页设计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系领导及部分老师到比赛现场观摩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参赛,经过层层的筛选,最终有16组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应用技术092班蓝润华同学的作品以新颖的构思、幽默的解说,结合绿色生活的图片、节能减排的动画及柔和动听的背景音乐,紧紧贴近主题,夺得了桂冠。

这次比赛在倡导人们保护环境,爱护绿色家园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与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设计动手能力、创新思维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条:广东省预征兵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