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8期>>第三版>>正文
开拓校外实习基地 搭建校企供需平台———港航管理系学生暑期实习报道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陈东南)港航管理系自成立学生职业生涯辅导师团队以来,辅导师很注重对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2010年暑假前,东莞市虎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鹏展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翔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澳圳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回校招聘暑假实习生,提供平台给学生更好地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巩固专业知识,拓展行业视野,同时也为企业储备优秀人才。

根据同学们的专业特色和性格特点,实习单位将他们分配在不同的部门,利于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水平。

经过一个多月的暑假实习,企业对这些实习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在实习期间刻苦耐劳,敬业奉献,为公司创造了一定的业绩。参与实习的同学均表示对货代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懂得了怎样用心才能把握好货代的内涵,深刻体会到工作心态和状态的重要性。同学们将在新学年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调研,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为自己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船公司收费之道 下一条:感受航海文化 树立海洋意识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