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8期>>第三版>>正文
感受航海文化 树立海洋意识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黄震艺)为弘扬伟大的“郑和精神”,引导珠江片区及港澳广大青少年更好地认识海洋,了解航海、水运、海防,增强蓝色国土观念和海洋意识,树立其为祖国的海洋事业、航海事业和海疆国防事业作贡献的远大理想,由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广东海事局、广东省海员工会联合举办了2010年粤港澳、滇黔桂六地青少年航海夏令营活动。

8月14日,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工会主席李育青带队,来自广东省海员工会、香港海员工会、广西港航管理局、云南省航务管理局、贵州省航务管理局的各领队、学生代表约90名夏令营成员来到我校参观交流。

我校副校长何立居,校党委副书记苏曙,学工部部长贾文武,校团委书记黄毅等热情迎接了夏令营全体成员,并出席了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的由海军兵种指挥学院大校刘晓静教授主讲的关于我国南海形势的讲座,讲座由校团委书记黄毅主持。

作为珠江片区庆祝2010中国航海日活动十大子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活动的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寓教于乐,效果良好。讲座结束后,夏令营全体成员参观了我校航海学院的大型海船操纵模拟实训室,让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们在模拟驾驶器上亲身体验船舶驾驶和操纵。

上一条:开拓校外实习基地 搭建校企供需平台———港航管理系学生暑期实习报道 下一条:迎接亚运会 当好东道主 创造新生活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