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58期>>第三版>>正文
迎接亚运会 当好东道主 创造新生活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周进豪)为积极响应“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的号召,积极配合黄埔区团委开展“大拇指行动”等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同时,按照黄埔区暑期亚运城市志愿者演练方案,我校于8月15日至9月5日派出52名城市志愿者参加亚运城市文明志愿者演练,此次演练为我们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打下了殷实的基础。

第16届亚运会和第10届亚残运会将在广州举办,我校根据亚组委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为确保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开展,于2010年1月8日成立了广州航专第16届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以“迎接亚运会 当好东道主 创造新生活”为主题,采取集中统筹、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亚运志愿者招募工作,以志愿者工作为载体,开展“亚运因你们更美丽”系列活动,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经过对1920名报名参加志愿者的同学进行认真细致的测试、面试和招募,最终录用1697名同学作为亚运会志愿者。

当前,亚运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我们将紧紧围绕“争当志愿者,创造新生活”的主题,广泛开展“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高标准做好亚运志愿服务工作,促进我校志愿者以一流的组织管理、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社会风尚迎接亚运会和亚残运会。

上一条:感受航海文化 树立海洋意识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