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0期>>第四版>>正文
秋 思

秋天的气息,瞬间变得浓烈。清晨的一丝丝凉,让人着实感到冷。炎热终于离开,迎来阵阵清风,片片黄叶。沁人心脾的秋天味道,充满着幸福的甜蜜。

国庆长假,画上句点。完美的休止符镌刻着一段愉快的记忆。吃吃喝喝,玩玩睡睡,轻松愉快的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滑过。留下痕迹,幻作美丽。

假期过后,我想,该好好地思考下,以后的事情。毕竟,时不待我,该做的,都着手去做吧。因为这世界真的好大,大到我们完全没有一个清楚的概念,生活真的很多变,我们简直没有办法预知下一秒又会发生什么事情。梦里花紫荆飞,现实叶枯草萎。一虚一实,幻影无从,保持冷静,理性对待。

生活得好吗?快乐吗?累吗?这样的问题,我也问了自己上千遍,不只是你们。我想,物质上,我是幸福的,吃好用好,不缺什么。精神上,应该也是幸福的,因为我的家人朋友不离不弃。然而我却总是在无意间,忽略了旁人的感受,伤害了关心自己的人,泯灭了他们的希望。在他们眼里,我应该是要每天快快乐乐,积极向上,微笑面对生活的,因为我还年轻,要有年轻人的朝气蓬勃,青春活力。而不是把自己禁锢在冷漠的玻璃墙里,我行我素,整天郁郁寡欢,多愁善感,毫无生气。

可是,我想说,亲爱的你们,请放心,我生活得很好,我有自己的人生目标,有努力拼搏的动力,明白要好好生活,珍惜爱护身边的人。

飒爽的秋风,带来了冷冷的秋雨。雨意绵绵,思绪飘飘。我静静地望着远方,望着那杳无边际的路。我知道,路,一直在延伸,只是比以前,更难走,更坎坷。纵然会跌倒,也不要忘记,勇敢地站起来,豪迈地笑笑,继续前进。

上一条:回忆 似水流年 下一条:只为彼岸花开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