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2期>>第四版>>正文
感 慨

□商贸系〓叶志清

这一学期的课程即将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收获的还真不少,可以说是感慨万千。

对大学的憧憬。

还没上大学的时候,总喜欢幻想自己将来有一天能够进入大学,幻想着上大学的情景,学习的情景,画面是那么的清晰和诱人。老师总喜欢给我们灌输一种思想:大学是人间的天堂,在大学里你可以一展风采。大学的校园简直是人间的美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学习的动力。所以,我们都在为自己心中的那个大学梦奋斗,拼搏……

对大学生活的热爱。

一开始,我总是很冷淡的对待身边的事与物,我想要封闭自己,找一个角落哭泣。是他们的热情燃烧了我,是他们的热情使我懂得了接纳。慢慢的,我发现,航专挺有古典艺术的美,远离市中心,环境没有受到很大的工业污染,也有利于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交通方便。学校小也有一个好处,就是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在宿舍,来自不同的地方的宿友相处融洽,也让我领略到了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为了丰富我的大学生活,我还加入了广播台,广播台的确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没有等级之分,大家就像亲兄弟姐妹,这让我明白: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广播台,就要相亲相爱,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丰富的娱乐生活为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但学习也很重要。我开始加快了学习的步伐,学习和娱乐相结合,让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我相信:三年的大学时光不会白白浪费,它将会为我的青春留下光辉的一页。

上一条:一路向前 下一条:触摸文字的温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