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2期>>第四版>>正文
一路向前

□ 港航管理系〓华娟梅

曾经因为风雨的阻挡,我们停滞不前;曾经因为烦恼的困扰,我们一度消沉;曾经因为以外的事故,我们一起失意。忘记了最初的梦想,忘记了怎样一路向前。

一路向前,注定是无言的漂泊。为了曾经的梦想,不曾驻足停留于前进路上的美好,知道后来才发现,追逐所谓的成功也让我们失去了最原始的快乐。生活中却只有单色调,错过了五彩缤纷的岁月。回首,岁月不再,只留下了散落一地的青春碎片。

一路向前,注定是孤独的奋斗。一个人的战场,一个人的孤单。

只等那“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时机二独自一人奋斗。这犹如峭壁上生长的野花,当狂风肆虐,大雨倾盆之时,它依然傲立于悬崖之上;当烈日当空之时,它不曾低下高傲的头颅;当寒风凌烈时,它依然在峭壁之上俯览世界。孤独、寂寞如它,但它不曾放弃自己的梦想,它一路向前,一个人独自努力,只为有朝一日能够在世人的面前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一路向前,坚持自己选择的路,风雨无阻。

下一条:感 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