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2期>>第一版>>正文
广东省交通厅刘晓华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温文庆)12月16日上午,广东省交通厅刘晓华副厅长带领交通厅科技处处长郑顺潮、水运处处长付伦香和港口处处长陆明生,莅临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学校校长王玉潜、副校长何立居、副校长戈飞平、副校长袁炎清和校长助理长林敏热情接待了来宾。王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升本工作,非常感谢广东省交通厅对我校的支持。科研处处长钟碧良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科研开展情况。

刘厅长非常感谢学校为广东省的航运事业培养大批航运人才,作出较大贡献。刘厅长介绍了广东十二五航运事业的发展,广东今后航运发展实施三个战略:亚洲中心(物流)战略、南北枢纽战略、珠江门户战略;两个办法:双龙出海,双翼整治。提出今后与我校在如下几个方面加强合作:港航基础设施发展、港航经济结构的发展、绿色交通经济发展、交通信息化建设、人才培训、科学研究。科技处郑顺潮、水运处付伦香、港口处陆明生分别对广东航运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提出今后要解决的问题。

参加会议的还有相关学院负责人。

上一条:亚运短波 下一条:学校举行期末考前动员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