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2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举行期末考前动员会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李燕婷)2010年12月24日上午,学校期末考前动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朱怡权主持会议,袁炎清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质管办有关领导,各院(系、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系主任、教学秘书、大队长、中队长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

会上,袁副校长传达了王玉潜校长的指示,并强调期末考试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一项常规性工作,要高度重视。考试不仅是知识技能的测试,更是人格品行的测试。分数固然重要,但诚信更为重要。要求各教学单位、有关部门回去后一定要把动员宣传工作做到位,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要求教务处要做好期末的组织与安排,学工处要抓好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工作,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对考场秩序和环境卫生的管理,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考试纪律,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劳逸结合,力争考出好成绩。通过各方努力,确保期末考试正常、有序进行。

教务处朱建芳副处长分析了期末考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注意事项,就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动员、过程管理、监考巡考、以及试卷保密和评卷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学工处贾文武处长从“思想到位”、“动员到位”、“行为到位”三个方面要求所有大队长、中队长各尽其责,并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工作。

会议要求各院(系、部)要开好教师动员会和学生动员会,切实把有关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期末考试“教师无教学事故、学生无违纪作弊”。

上一条:广东省交通厅刘晓华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2010年第一次特别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