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2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2010年第一次特别会议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杨雁)12月24日下午,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教代会2010年第一次特别会议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大会,第三届教代会代表101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苏曙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温格知首先汇报了第三届教代会2010年第一次特别会议筹备情况。随后,人事处处长苏万春对《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做了详细说明,包括该方案起草的主要依据、基本原则、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等均做了详尽解说。之后,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代春对《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章程》(审议稿)做了扼要说明。

会后,代表们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对《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展开了讨论,对方案细则等如何操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举行期末考前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