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2期>>第一版>>正文
亚运短波

本报讯(教务处)我校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张立新老师受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聘请,从今年6月份开始被借调到亚组委竞赛部,担任亚运会手球和亚残运会盲人门球的技术运行经理,负责两个项目的竞赛运行工作。经过几个月的艰辛工作,在圆满完成了手球项目的比赛工作之后,接下来又马上转入了盲人门球的转场工作中。

12月8日,广州市市委张广宁书记到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视察盲人门球场馆。期间,张书记亲切慰问了正在工作中的张立新主任,并向他详细询问了竞赛的准备情况。

本报讯(基础部)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洲运动会上,我校基础部教师谢辉强被选为篮球项目技术官员参加工作,这是我校的骄傲和光荣。在亚运会工作期间,谢辉强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获得亚运会组委会的赞誉。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与第16届亚洲运动会组委会主席刘鹏合署为谢辉强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下一条:广东省交通厅刘晓华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