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3期>>第三版>>正文
学校举行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李红强)1月12日下午,我校2010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半军事管理纵队领导和各系主任、总支书记以及海军兵种指挥学院马滨强大校出席了大会。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王玉潜校长检阅了全体受训同学。虽然寒风凛冽,身着统一新式海洋迷彩服的我校2010级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挺拔的身姿、威武的阵容、嘹亮的口号接受检阅。随后,各个学院的优秀方队在军训师旗手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一一通过主席台。大会上,马滨强大校和校党委苏副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共同肯定了此次军训取得的成绩及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王校长向海军兵种指挥学院赠送了“鱼水情深,共创和谐”的牌匾以表示我校师生对教官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之情。最后,校领导为四个先进营、九个优秀方队和278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军训适逢广州最冷的阴雨天气,全校2700多名2010级学生不畏严寒,严格受训。从站军姿、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到分列式,始终都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在耳濡目染和切身体验中自觉接受集体主义、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教育,为我校半军事管理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冬日风景。

▲检阅

▲颁奖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看望留校过年学生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亚运会 亚残运会志愿者表彰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