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3期>>第三版>>正文
校领导春节看望留校过年学生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朱钧)2011年2月1日(农历腊月廿九)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苏曙、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学生科科长一行,分别到我校黄埔校区、琶洲校区的学生宿舍,看望了留校过年的近百名学生,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和往年一样,我校部分学生选择寒假留在学校,利用假期兼职锻炼或体验广州春节的氛围,学校都会在春节前夕给同学们进行新春团拜活动。腊月廿八,学生们收到学校为他们准备的新年礼物,大家用气球、春联、彩带把宿舍打扮起来,经过装扮的宿舍一下子有了过年的味道。

腊月廿九下午,苏曙副书记来到黄埔校区学生宿舍区,留校的学生们已经在楼下摆好了桌椅,桌子上摆着水果、瓜子,大家围在一起,洋溢着过年的气氛。苏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给同学们拜年,亲自给每名学生派发了红包,祝福他们,兔年吉祥,学业有成!随后,他还和同学们聊起了家常。在广州晴朗的冬日里,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舞蹈团晋级省级决赛喜获骄人成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