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3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亚运会 亚残运会志愿者表彰大会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郑德华)1月6日下午16:00,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文船俱乐部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系)院长(主任)、总支书记及2000多名志愿者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苏曙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书记王舒平致词。他指出,我校志愿者克服困难,脚踏实地,恪尽职守,用真情和汗水,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开风气之先、以天下为己任的情怀,奉献祖国,奉献亚运,为母校增添了新的光彩。他强调,要深入总结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工作经验,把亚运志愿服务工作中焕发出来的敬业爱岗、团结协作、任劳任怨、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转化为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航专人应有的贡献!

4名志愿者代表饱含深情地朗诵了《志愿者之歌》,他们深情地回顾了参与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的难忘经历,表达了今后继续发扬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要做可堪重任的一代的信心和决心。

校团委书记黄毅宣读《关于表彰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航一大队等5个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南海神庙固定站点等4个志愿服务阳光站点,授予在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优秀、贡献突出的周进豪等10名志愿者“十大志愿之星”称号,授予黄锦润等410名“优秀志愿者”称号,张浩等1894名“志愿服务者”称号。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颁奖音乐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志愿者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大会上,志愿者及团队代表向学校和领导赠送了两件带有鲜明的亚运志愿者特色的礼物。

表彰大会在合唱团《一起走》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现场的志愿者们和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证书,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表彰大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