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3期>>第二版>>正文
科研实验室工作会议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温文庆)2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11年科研、实验工作会议。科研装备处钟碧良处长、财务处刘晓芸处长、后勤处陈卫伟处长、科研装备处张育华副处长及各院(系)主管科研、实验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何立居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科研装备处钟碧良处长代表科研装备处对学校2010年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校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了今年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基本思路。科研装备处张育华副处长对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财务处刘晓芸处长代表财务处对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作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和经费的使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何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10年学校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要求各院(系)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强调科研、实验项目申报工作要抓要点、选择好突破口,特别要有全局观念,从全校科研、实验室建设的角度出发,发挥全校资源申报项目;要研究跨学科、跨部门的联合申报问题,提高项目命中率;要求充分做好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的各项准备,要通过该会议促进实验室建设的观念更新,提高实验室管理效率。要加强科研项目、中央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建立绩效考评机制,提高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效率和效益。

上一条: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来校作“创先争优与高校工会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王玉潜校长到航海系学工处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