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3期>>第二版>>正文
王玉潜校长到航海系学工处调研

本报讯(航海系、学工处) 2月21日,校长王玉潜在校党委副书记苏曙、校长助理林敏,科研处处长,教务处处长,学工处处长,校办副主任的陪同下,深入航海系、学工处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会上,王校长充分肯定了航海系、学工处2010年的工作。

王校长在航海学院强调,学院作为一个办学实体,必须要创新观念,提高效率,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要求系在落实“航海专业建设工作会议”的基础上,着力在师资队伍建设、航海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模式改革、提高培训和科研影响力、强化半军事管理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王校长在学工处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去年进行了多项改革,今年是落实完善年,要确保体现出改革的成果。今年是建党90周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教育活动,要充实教育内容,开展素质教育、道德教育、诚信教育,让学生学会做人。方式方法也要改革创新,注重使用网络平台,提高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王校长对新的学生管理制度落实、学生医保作了明确的指示。尤其对招生工作和专业设置做了具体指导,他强调招生宣传要能切实展示学校特色和亮点,提高生源质量,为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科研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隆重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