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三版>>正文
魅力主持 闪耀舞台

本报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供大学生展示主持风采,锻炼自我的一个平台。由艺术设计学院和广播台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星光魅力”主持人总决赛于5月5日19点30分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赛邀请了校团委艺术教研室老师担当评委。

“木棉花”乐队的激情表演拉开了大赛的序幕。

本次大赛以“魅力主持,闪耀航专舞台”为主题,总共有10名选手通过海选、初赛成功晋级决赛。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个性展示—自我介绍,给选手们自由发挥,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第二个环节搭档主持+才艺展示,选手们通过搭档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向大家展示自己所具有的能力。第三个环节话题解说,本环节主要体现选手的应变能力和观众的互动能力。决赛中选手们激情饱满的展示出了自己主持形象和独具的风格,每个环节选手们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评委和现场观众面前,尤其在第三个环节中,10号选手陈伟谦凭借自己较强的应变能力和过人的胆识,沉着冷静地战胜主持人的刁难,成功地向评委推销自己的产品,选手幽默风趣的话语不仅打动了评委买下了自己的产品,而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比赛的过程中,音乐剧、合唱、小品、独唱,形势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把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决赛中,选手们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有三名选手脱颖而出,4号选手汪雪纯子,9号选手谢淼洁,8号选手梁林静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9号选手谢淼洁同时获得最具人气奖,8号选手曹林峰获得最佳台风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最后,大赛在活力四射的《奔跑》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学生记者 李思思 图/施林鹏)

上一条: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商贸系举办 第十一届“营销之星”技能竞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