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三版>>正文
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正式启动

本报讯 5月5日上午,我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由校党委副书记苏曙亲自主持会议,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副部长、团委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大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苏曙副书记对2011届毕业生入伍应征工作做了指示。他指出,我校2010年入伍预征工作超额完成了报名任务,预征工作获得了全国“先进集体”荣誉。今年我们要再接再厉,加强学校、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领导,把该项工作作为就业工作来抓。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武装部和各学院要密切配合,做到宣传到位,保障渠道畅通,尤其是毕业生入伍后享受优先安排使用、学费补偿代偿、退役后考学升学等优惠政策,要跟学生讲透,责任落实到位。

邱必谦副部长传达了2011年广东省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今年学校预征工作进程,包括成立预征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预征工作办公室,制定预征工作方案。贾文武部长布置了2011年预征工作任务,包括宣传动员周的工作落实和2011年各学院预征计划的分配,明确5月9日至5月15日为学校预征宣传动员周。各学院大队长就预征计划结合去年的预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经验交流,并表示对今年的预征工作有充分的信心。

本次会议标志着我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正式启动。会后,预征办立即下发了《2011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的通知》,5月10日黄埔和琶洲两校区还同时举行了两场现场咨询活动。同学们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om.cn/,即可了解入伍流程、学费代偿补偿政策和国家鼓励毕业生入伍优惠政策五十问等。

(武装部)

下一条:魅力主持 闪耀舞台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