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三版>>正文
商贸系举办 第十一届“营销之星”技能竞赛

本报讯 5月12、13日,商贸系分团委在琶洲校区举办了第十一届“营销之星”技能竞赛。

5月12日下午4点,第十一届“营销之星”技能竞赛在生活区篮球场举办了开幕仪式。系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常委等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涌动的人潮与帐篷的橙色映成一幅青春激情燃烧的画面,笑容在同学们的脸上荡漾着,活动场面相当火热。系分团委文体部和星光艺术表演协会分别表演了动感舞蹈和动人歌唱,为本次开幕式打响了头炮。随着竞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在指定位置精心布置了营销摊档,各摊主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出尽招数来招揽顾客。

次日下午5点30分,为期两天的营销之星圆满结束了。经过评委评选,获得“最亮丽摊位奖”的是13号和14号摊位,而获得“最佳人气奖”和“团队营销奖”的是星协承办的摊位——7、8、9、10号摊位,最令人期待的“营销之星”奖则由1号摊位获得。

“营销之星”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学以致用,提高学习兴趣,开拓视野,为同学们成为“明日商界精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

(韩小燕)

上一条:魅力主持 闪耀舞台 下一条:港航管理系201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