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0期>>第一版>>正文
区人大换届选举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选区选举结果揭晓

本报讯 9月8日,区人大换届选举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选区选民分别在两校区进行了选举,学校领导王玉潜校长、外语系许少萍老师当选为黄埔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航运经贸学院葛春凤老师当选为海珠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在区换届选举广州航专选区选举大会当天下午,选民们在区人大换届选举广州航专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指挥下,按照选举程序,以院系为单位在各投票点有序进行投票。所有投票工作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此次区人大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正逢学校暑假期间,按照法定要求,辖区内选民登记、候选人酝酿推举都必需在8月底前完成。为做好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学校选举工作顺利进行,8月2日,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舒平为组长、党委副书记苏曙为副组长的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由校工会负责选区内具体选举工作。

这次换届选举根据2010年修改的《选举法》增加了“选举委员会根据选民的要求,应当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的规定。今年也是《选举法》修订实施后的第一届换届选举。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是今年广州市区一级人大代表选举中新设的一环。9月1日下午,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组织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代表候选人王玉潜、许少萍、陈立、葛春凤到场与选民代表共102人见面。见面会上,三位候选人作了陈述发言,并接受了选民的提问。有4位选民就学校与地方互动发展等提出了问题,代表们对此也作了回答。 (杨 雁)

上一条:我校与黄埔区文联共同举办《辛亥革命精神的当代价值》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在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