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0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报讯 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于8月24日至9月8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运动会秉承“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阐释“让美与力量飞扬”的理念,奔向“青春、激情、自然、难忘”的目标。本届大运会共有103所高校体育代表团,9102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我校代表团有田径队、游泳队、男子足球队、女子篮球队和乒乓球队五个项目8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艰苦努力、奋勇拼博,取得代表团奖牌榜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二项科报会论文三等奖,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受到大会的表彰,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最佳成绩。

游泳队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多项突破,航海学院轮管092班的赵利林同学打破了男子50米蛙泳和男子100米蛙泳两项广东省大运会纪录。以七银五铜101分获得游泳项目奖牌榜第七名、团体总分第七名。

田径队在本届运动会中,以二金六银一铜82分获得田径项目奖牌榜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五名。

(基础部)

上一条:区人大换届选举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选区选举结果揭晓 下一条:我校庆祝2011年教师节 暨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