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5-186期>>第三版>>正文
校领导参加广州地区校友活动

本报讯 1月12日,广州地区校友在番禺举行2013年新春联谊活动。来自广州各区共90多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学校袁炎清副校长、原广州打捞局钱保尔书记、中货散运党委书记张治平副总经理、广州海事局黄木檀副局长、东莞校友会李伟国副会长等应邀参加了联谊活动。

袁副校长在联谊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学校领导、校友总会对广州地区的校友联谊活动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勉励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校友们在座谈会中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教育,使自己具备高素质、专业的工作本领,并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联谊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张汉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3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依托动漫平台建立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创业带动就业缓解艺术类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