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4期>>第四版>>正文
热血青春

迷彩服的“斑斓”,在这陌生的土地上,在这硕爽的秋天里,印证了我们的热血青春。

男儿当自强,而军人正是以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定义的。他们是我们的教官,在烈日下教会我们强身健体之术,一滴滴汗水凝聚为一阵阵铿锵有力的步伐。

每一个教官都是一个大气的人,不仅让我们从他们身上看到吃苦耐劳,更看到了他们的满腔热血,纵使许多教官都上了年纪,但他们从未停止对人生的追寻。而我们这一代的青年男女正是他们的曾经,他们对我们的严厉是一种爱,是希望我们都成为有用之人的博爱。

听,静静地听。“一二一……”“一二三四……”是的,那是我们与教官们心灵交流的密码,每一句口令都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因为那是他们用热血记忆下来的青春之歌。

看,默默地看。强健的体魄、黝黑的皮肤还有那些许的伤痕……那又是什么?是他们热血青春的痕迹,是他们无私奉献的标志,而我们航海学院的男儿与巾帼们也应该像我们的教官一样,挥洒我们青春的汗水,演绎热血青春。

真诚地感谢我们的全体教官。

男儿志在四方需海院指引。

英雄宏图大业求教官点明。 (郭磊)

上一条:清新橄榄 下一条:军训 我的财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